close
是的,我又要出國了,因為工作太忙,上班壓力太大,平常捨不得請假,如果想請假,我就想多請幾天出國旅遊,這次是要去加拿大落磯山脈開車自助旅遊13天,大概是我一年來第三次出國了@@… (去年11月京都,今年2月西藏,再加上這次的加拿大之旅,好像有點給他玩太兇了…>.<…以後要節制點了)不過這次不是贊助,是自費。有了2年前英文很破的我,也能去紐西蘭開車自助旅遊的經驗之後,這次去加拿大就沒有那麼緊張了,反正就看著地圖,開車去想要去的地方,英文不通就比手畫腳就好啦。(也許有人會問,那紐西蘭的照片呢?真的很抱歉,那些紐西蘭、京都、西藏都還靜靜的躺在我的硬碟堆裡面,根本沒時間整理,可能要等我看那段時間工作不忙時,才會拿出來整理吧,拍歲,偶比較龜毛點,一定要整理個比較完美的結果,才會呈現出來給大家看,反正我貼圖,應該也只有認識我的人會看吧,呵呵!)
每次出國都會碰到一些挑戰,之前去西藏是差點回不了台灣,這次是無法順利出國…><…。本來這次旅程應該是在昨天8/3(日)就該出發的,但是因為之前工作太忙碌了,忘了自己還是役男的身分,出國需要和國防部報備,結果無法出國了,只好延到今日,趕緊請公司幫我申請,希望還來的及,也希望今晚的飛機能夠確定有機位,能夠順利出國去。
有點離題了,原本這次的行程大概如下:
8/3(日)台北飛Vancouver
8/4(一)Vancouver
8/5(二)Victoria
8/6(三)Whistler
8/7(四)Kamloops
8/8~8/10(五)~(日)Jasper
8/11(一)Lake Louise
8/12~14(二)~(四)Banff
8/15(五)Calgary
8/16(六)Calgary 飛 Vancouver
8/17~8/18(日)~(一)Vancouver飛回台北
現在因為延後一天出發,回來時間不變,所以就先和Vancouver說拜拜囉,下次有機會再去逛吧,其他詳細行程,就到目的地後看情況再決定要去哪邊,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了。
匆忙的胡言亂語寫了一堆,其實現在此刻的心情是有點緊張和不安,因為工作太忙完全沒有事前準備,只有等會在飛機上再好好研究,幸虧有老婆幫我準備行程,希望這次的旅程能夠順利平安,二個星期之後,台灣見囉^^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