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擁有豐富多變的高 山地形與氣候,因此十分適合風景攝影;晨昏、星空,乃至於高山、溪瀑、湖泊、老樹奇石、花草動物…… 這個四季常春的亞熱帶島嶼既有如詩如畫的雲霧美景,也有專屬於北國的紅葉與雪景,確為風景攝影的寶庫。而大景無言,我們該如何走進大自然,才能充分掌握住 眼前所見每一分感動?
2009年DCView 100金獎桂冠得主 — 蘇聯ㄟ老師,將以其豐富的風景攝影實戰經驗,與讀者分享最實用、最在地的攝影技巧,將13個最受歡迎的風景攝影主題一網打盡,從拍攝步驟、構圖技巧到拍攝 注意事項,均毫不藏私大方公開;拍攝之後,風景攝影必備的數位暗房技巧與檔案管理術,蘇聯ㄟ老師也以過來人的經驗提供完善解決方案,讓讀者得以為辛苦獲得 的攝影成果畫龍點睛、永久保存,心血結晶不漏失。書中並另提供翔實的登山與行前準備資訊,幫助讀者自行規劃行程,上山獵景去。風景攝影是自我風格的表現、共鳴的泉源,也是別出心裁的創作;是情感的抒發、心靈的寄託,也是意境自在的灑脫。就讓我們一同聆聽大自然的呼喚,透過鏡頭重拾遺失許久的感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